活動宗旨
在這個全國大專院校的系籃年度盛事裡,賽前的「面子之爭」,你不玩,就先投降輸一半了。告訴你,讓對手賽前就先嚇到軟腳,絕對是你旗開得勝的不二法門!

還不快去建立球隊的格命情感,贏得清鵬盃的PLUS榮耀!因為……
你去開部落格嗆聲,隊友們都等著喝飲料啊!


活動辦法
●活動一
7/5日(星期四) 20:00前,各球隊只要能完成以下三項基本要求,經主辦單位確認並發放「決戰清鵬我最嗆」的部落格貼紙後,比賽當天就來領贊助單位所提供的黑松Fin運動飲料一箱吧!別隊只能喝主辦單位發的水,而你們卻能喝主辦單位發的運動飲料,多嗆啊!


1.
申請PIXNET帳號並完成註冊手續: 點這立即註冊,註冊後,記得到此篇文章底下,留下您的ID與系名,讓工作人員可以幫你在官網上放上球隊部落格連結。

2.
錄製一段「抗戰宣言」影片放到相簿裡想要先聲奪人,放出震撼人心的影音內容就對了!(不論你是用DV攝影機數位相機,甚至是手機拍,有拍就都給它用力上傳吧!影片會統一再由工作人員協助放到嗆聲活動部落格中。)


影片多重要?在開賽前兩隊熱身時,兩隊的嗆聲影片將會透過投影機播放出來,如果你能讓對手心中浮出「哇靠!這叫我怎麼受得了」的感受時,一開賽的氣勢就把對方壓著打還不容易嗎!

影片要放啥?看完會讓對手想買車票回家的 隊呼與嗆聲! 美到會讓對手分心的 啦啦隊陣容! 誇張到會讓對手嚇到腿軟的 練球實況

影片要多長?不超過
40秒。

步驟:進入後台 → 相簿管理 → 上傳影片 → 選擇檔案上傳到哪個相簿裡 → 上傳 → 完畢。

3.
完成球員名單的建檔開一本相簿上傳所有隊員的照片,並在部落格裡發表一篇球員檔案的文章,附上個人資料,包括姓名、綽號、身高、體重、位置、背號、專長。強制規定:相片請不要用很死板的大頭照,我們不是要做學生證好嗎!

個人檔案格式範例

   照片處
 姓名
 
 綽號
 
 身高
 體重
 位置
 
 專長
 
 背號
 

註:此活動第一篇生動有趣的球員檔案範例文章出現了,讓我們大家為長榮運休男籃隊鼓掌一下吧!http://blog.pixnet.net/CJUSRM/post/5677680  他們真的很有心!祝福他們能拿下好成績!


●活動二
當所有球隊建置好自己的部落格,主辦單位會在7/5(星期四) 24:00選出三個最佳球隊部落格,獲選的球隊可以再來領黑松Fin運動飲料一箱別隊只能拿一箱運動飲料,而你們卻能拿兩箱,有沒有那麼爽啊!

其中,拿下最ㄏㄤ人氣獎的部落格更可以獲得一份神祕大禮喔!!!

1.最ㄏㄤ人氣獎

2.最佳KUSO 

3.最有氣勢獎

而這份神秘大禮就是【該隊出賽所有場次的比賽影片與照片全集光碟】別隊沒有,就你們有!
若你們希望比賽後還能有影片可以回顧留念與檢討,若你們希望比賽中能有專業攝影師將你在場上的帥氣英姿給拍下,就別再等了!!!
無論是拜託球員、教練、經理、還是親友?趕緊把球隊部落格架起來吧!



事不宜遲,在比賽開打前,就先讓大家看看你們球隊的氣勢與活力。
你還在猶豫什麼,對手的車尾燈你都快看不到了……



附註:PIXNET後台操作簡易教學手冊,歡迎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hQ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