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宗旨
鼓勵每支球隊勇敢秀自己!製造賽前兩隊對戰氣氛的高潮!
你不敢出來秀,就只好看對手把一整箱的黑松Fin運動飲料(或黑松沙士)
給抱走啦!

活動時間
各球隊第一場比賽的賽前球隊熱身時間舉行,大約花1-2分鐘的時間。

活動規則
雙方各推派出一位隊上的代表出來為全隊爭取福利男生挑戰灌籃或三分球,女生挑戰三分球。只要在僅有一次的機會裡得手,就有贏得一箱飲料的機會。

一、以男生為例,因為有兩種項目可選,雙方隊長猜拳,猜贏的人決定要選「項目」或是「優先順序」,選完項目就對方先出手,選先出手就對方選項目,先成功的人就拿走整箱飲料
 

狀況
1:猜贏的選「項目」,若選擇灌籃,表示他有把握對方沒有人可以灌籃成功,所以自認飲料一定是他的囊中物。若偏偏對方有深藏不露的「大內高手」可以灌進,猜贏等著後秀身手的人也只好認了。同理,若猜贏的人自認隊上沒人能灌籃,選擇了三分球,若對方剛好有射手,也一樣沒有上訴的空間。

狀況
2:猜贏的選「優先順序」,若選擇先出手,表示自信隊上無論灌籃或三分球都有人才,那就由對方來選擇項目。

二、假如雙方在僅一次的機會中都沒有得手,那就平分這一箱飲料。

三、若一方願意挑戰,另一方不願意選擇了「棄權」,則挑戰方輕鬆贏得一箱飲料,有沒有那麼好賺啊!

所以,趁現在趕緊找出代表隊上的灌籃王神射手吧!


PLUS
球迷福利 - 【自製加油板,讓你喝黑松!】
為鼓勵所有參與的親朋好友們,盡力秀出自己對喜歡球員的支持與熱情,主辦單位會提供限量100個名額,只要球迷們有準備自製的加油看板,就可以到大會紀錄台領取黑松Fin運動飲料or黑松沙士一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hQ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